15.jpg 

 

首張專輯狂破金唱片銷量、主演電影票房一飛沖天、又擔綱自己參與演出最新一季電視影集的女主角,你會怎麼做?如果你是 魔法少女 席琳娜 ,那就是了!至少,這張「A Year Without Rain/一年不下雨」專輯證明了一切。繼金唱片銷售認證的首張專輯『Kiss & Tell/緋聞故事』之後,「A Year Without Rain」淋漓展現席琳娜和她的樂團的耀眼光芒,一種令人澎湃悸動又繽紛多彩閃閃發光的光束,如果去跳舞時,看過那舞台中央上方高掛的銀色旋轉反射鏡燈,大概就是「A Year Without Rain」專輯呈現的視聽饕宴。

 「我真的想要表演出一種很棒的感覺 ,帶點電子舞曲能量的,」 席琳娜 說道。「我很想要一種帶有意義和旋律的脈動,並且歌詞深切打動人心。」 席琳娜 簡單的幾句完全定義了「A Year Without Rain」這張專輯。幕後製作群包括 Tim James & Antonina Armato、 Kevin Rudolf Toby Gad、Jonas Jeberg 等頂尖製作人/詞曲人, 席琳娜 延續並加強速度感之餘、更加深刻地探索愛情、自由和活在當下的真義。

 席琳娜 認為2010年耀獲白金唱片認證的新電音單曲“Naturally”開創引領了她的音樂之路,「這首歌真的幫助我抓到了我想要走的方向!」她說。「那是一種我在台上唱著我愛的歌的感覺,當我再回到錄音室時,我更加清楚地找到音樂上想要前進的方向。」開場單曲“ Round & Round”即是一例,饒富速度感之餘,唱出了女生們面對愛情時的優柔寡斷;專輯同名曲“A Year Without Rain”或許較為迂迴低調,但 席琳娜 漂亮地呈現出該曲應有的味道。「一拿到這首歌時,我立刻走上屋頂,」席琳娜回憶道,「每個人都一定有一個“沒有它、生命就沒有意義”的關鍵,這樣的感覺正是我想要呈現的。」特別的是,這首歌曲灌錄了西班牙語版本,這也是席琳娜首度以西班牙語演繹歌曲!

 甫滿十八歲的 席琳娜 ,變得更成熟了,不過,對一個從七歲就出道的童星來說,她仍舊想要來點好玩的!輯中  "Spotlight"、 "Off the Chain" 、 "Summer’s Not Hot"就是證明!"Rock God"更邀得以"I Kissed A Girl"紅遍全球的花邊教主凱蒂佩芮擔綱合音,"Intuition"則是找到饒舌樂手 Eric Bellinger和 席琳娜 互飆歌藝。

 抒情歌曲更是一張好聽專輯不能缺少的,“Ghost of You”就是一首傷心之歌,唱出戀人倉促分手揮不去相戀回憶的痛。「這首歌非常美、非常純粹。」 席琳娜 表示。這首歌由知名音樂人Shelly Peiken共同創作。「她瞭解我、知道我曾經經歷的一些在愛情方面的創痛,她將失戀之苦用非常美的方式表達出。」

 "Sick of You" 則是展現 席琳娜 饒富力道的一面, 由 Matt Squire創作並製作的這首歌,唱的是關於失去的感覺(”你知道美麗童話不會成真/當他靠近你”)。專輯收尾在“Live Like There’s No Tomorrow”這首充滿力量的抒情曲,唱出 席琳娜 一路以來如何建立她在生活和事業中的信念。

 出生美國達拉斯市、 魔法少女席琳娜 從七歲開始踏入演藝圈,在熱門電視影集「Barney & Friends」演出兩季。2003年於「小鬼大間諜3」電影中獲得個人第一個電影演出機會,2007年開始在迪士尼頻道原創電視影集「少年魔法師」當中演出艾莉絲魯索一角,也為 席琳娜 獲得熱烈迴響,連續三季下來已為她贏得眾多粉絲,2009年該影集更耀獲美國艾美獎最佳兒童電視影集。

 接著, 席琳娜 2010年在她所主演的喜劇片「 Ramona and Beezus 」表現出色亮眼,「我想要表現出一個全然不同於自己的角色,我也從戲中其他很棒的演員們身上學到很多,這也是一個很快進入狀況的方法。」 席琳娜 說道。接下來她將在「Monte Carlo」片中飾演一位在浪漫歐洲公國中渡假的少女。另外, 席琳娜 當然也會繼續在第四季的「少年魔法師」中綻放她自然獨特的演技。

 多元發展的 席琳娜 更發展出自己的服裝品牌「 Dream Out Loud」,目前獨家於美國 K-Mart販售。 席琳娜 熱衷於慈善更是出於天性,擔綱 UNICEF大使的她將會現身 UNICEF所舉辦該組織慶祝六十週年紀念的慈善<Trick or Treat>活動。伴隨新專輯「A Year Without Rain」發行的巡迴演出,也和團員們熱烈籌備當中。

 擁有自己的樂團是最令 席琳娜 感到欣喜的地方。團員包括吉他手 Ethan Roberts、貝斯手 Joey Clement、鼓手 Greg Garman和鍵盤手 Dane Forrest。「拍電視劇的時候,整個劇組像是一家人,如果有人離開,你會感覺到。這樣一家人的感覺我想把它帶入我的樂團當中,我們絕對需要那樣的感覺。」 席琳娜 說道。

 一家人的感覺包括了和全世界的歌迷沒有距離的感覺,從 席琳娜 出道以來,每位歌迷見證了她神奇的演藝旅程。 席琳娜 會讓你知道接下來的她會前往哪裡,「我會找到我是誰,」她說,「我喜歡透過音樂、電視電影演出讓歌迷們知道我是誰。我發現此刻的我實在太快樂了! 」 席琳娜 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0) 人氣()